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巨匠美語評價-在巨匠美語學英文,讓我找回了自信!

Huei/巨匠美語評價文章整理,最近聽好多人都在討論巨匠美語評價的好壞,讓我不禁好奇,
真的有這麼好嗎?對英文一竅不通的我很沒有自信,但聽完朋友的推薦決定去了巨匠美語學習英文,在這期間讓我感到很驚訝,巨匠美語讓我的英文進步快速,也紮穩我的英文基礎能力,在這輕鬆學英文無壓力的環境下,不但可以讓我的吸收力更好,學習也更快速,巨匠美語評價真的不是說假的!

巨匠美語評價-輕鬆學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心得


學生時代的我,對英文總是充滿了自信,也透過自修的方式考到了國際認證多益考試570分,讓我非常自滿。 畢業後,我以此成績去找工作,但卻發現570分明顯不足以應付理想工作的應徵條件,也發現自己缺乏了實際溝通能力。這次的打擊讓我體驗到只能應付考試的英文是無法應付真實市場的需求。 初次來到巨匠美語時,專業的教務老師幫我分析了英文程度的落點並提供了改善建議;親切的課程規劃顧問也細心為我安排上課方式與學習規劃,讓我感受到有人陪伴及引導我學習的溫馨。 

巨匠美語評價-快樂學習

巨匠美語評價-了解學習的樂趣


許多人因工作忙碌時常無法正常上課,所以巨匠美語的顧問都會將課程做好完美的安排,讓在工作繁忙之中的人仍能安心排課。輕鬆有趣的上課方式加上講師們的耐心指導是忘掉工作壓力的最佳方法。在巨匠美語,可以邊玩邊學邊交朋友,深深的了解原來學習美語可以是這麼愉快的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能力讓工作更通順


有了英文能力和多益高分證照,接下來無論是要轉職或升遷,都會是公司最佳人選!可以有資格挑工作!事實證明了只要肯努力,願意付出,就一定學的好美語!巨匠美語真的超值得推薦的。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