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選擇最優質的巨匠美語評價,投資職涯下半場

Eason/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30歲還擁有學習的熱誠,這是非常有勇氣跟毅力的一件事情。上帝很公平,不管窮人富人好人壞人都是24小時,30歲正準備為事業衝刺,還能騰出時間學習求進步。學習語言需要時間、毅力、勇氣,如果能配合好的學習環境跟教學品質,相信對學習是事半功倍。選擇好的美語補習班,先從評價開始選起,巨匠美語評價上網搜尋,不難發現有許多學員成功地為自己鋪創出人生寬廣道路。

巨匠美語評價-30開始學美語




SOGO百貨公司擔任櫃姐的雅淳一直有個困擾,「連KK音標都不會,英文還有救嗎?」,30歲這年決心豁出去,決心學好英文,達成轉戰外商職務的目標。從許多美語補習班中挑選,最後挑選出評價最好的巨匠美語評價補習班,在巨匠,老師瞄準學習弱點給予指導,使我有信心開口說道地的英文了呢!



30而立 從頭學英文

活潑的個性與甜美的笑容,是雅淳給人的第一印象,她對自己的職涯發展一向沒有太多想法;但是,吹熄30歲生日蠟燭的後的她開始思考:「現在的工作是我想要的未來嗎?」她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想進外商,我要學英文!」


不會KK音標 也能輕鬆開口說英文

「我本來很害怕,因為我程度真的很差,連KK音標都不會。開始上課以後才知道我想太多了,因為像我這種超級肉腳的學生,老師很有經驗的。」雅淳哈哈大笑。她興奮地接著分享:「老師就是有辦法,很快地讓我的心整個安定下來,專心進入課程。透過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不斷地引導我開口,鼓勵我用英文的邏輯去表達。就這樣一點一滴慢慢建立起信心。原來我真的可以說英文,好開心!」在這之前,她已經上網搜尋過巨匠美語評價,發覺巨匠美語是所有美語補習班裡頭,評價最好的。


瞄準學習弱點 英文進步神速

「我喜歡上課時間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感覺,隨時回到家打開電腦,就能上課,重點是我學的很開心,也有很效!」短短3個月,雅淳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目前我的聽、說、讀、寫都進步很多,尤其是發音,老師會很準確的告訴我,應該從什麼部位來發音,所以,我講出來的英文很道地、很好聽;而且神奇的是,老師總是能知道我哪一部份比較弱,自動幫我反覆加強,所以我進步的很快!」


語言能力是一輩子永不貶值的資產

「我覺得學英文是最划算的投資,因為這是一輩子只會增值不會貶值的資產;不像買衣服、鞋子、包包,久了會舊、會壞。而且我真的覺得,只要持繼在巨匠美語學習,前進外商真的不是夢;以後,我也可以出國自由行,想到哪就到哪!」邁入輕熟女的雅淳展現淡定的智慧,勇敢挑戰職涯下半場。









巨匠美語各校據點:


原文出處:http://www.soeasyedu.com.tw/2015/memberStory.aspx?msgno=m_witness1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