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巨匠美語評價-在巨匠美語學英文讓我遇到真命天子!

Huei/巨匠美語評價文章彙整,巨匠美語評價裡有好多因巨匠美語這環境而變成了男女朋友,其實在一個共同學習的環境下學習,還可以間接的認識到不同層面的人,在互相練習口說英文的時候也有可能有愛苗漸漸產生互相有好感喔,不僅可以讓自己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還可找到你的真命天子呢~

巨匠美語評價-上課動力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心得


這是吳貞瑩在巨匠美語的第三年了,很難相信自己可以在補習班堅持這麼久的時間,除了巨匠美語老師一直給我多方面的英語學習資訊,也要謝謝總是一起上下課的Ken,從男女朋友變成了夫妻,依然還是在這裡上課!有Ken的陪伴和鼓勵,常讓想放棄的我,有持續來上課的動力,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一開始進到巨匠美語遇到的是親切活潑的Connie老師,她總是會設計很特別又有創意的小活動,讓我們很自然而然地記下單字和文法,讓有些日子沒有碰英文的我,重新燃起對英文的小小火苗,未來也許不一定還會參加考試,但依然會持續上課,那是維持英文程度及學習熱情的必然方式,很謝謝巨匠提供的學習環境,還有老師們的教學指導,在巨匠美語的這幾年,會是我往後英文的信心成果指標!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評價-增加更多學習機會


規律上會話課並可以積極參與ECAM和主題討論課程,也規劃上多益的課程,但那種大班制的教法跟這樣小班式的學習效果真的差很多,所以對很多人而言對多益有初步的認識外,更能了解準備多益考試的方向和內容,巨匠美語老師並都不吝嗇提供及準備考試的技巧,以及應對考試當時的臨場應變方法。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